最新消息  /  這裡有我們近期的各項活動公告

最新的專業教室規劃實景

2021.06.28

我們擅長為各種領域的客戶規劃實體作業環境,不管是教育單位或者專業領域的各行各業,均能提供最專業的諮詢與整體規劃服務。

我們提供的產品類型

2021.06.28

長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著提供我國教育單位最大效益的優質科學儀器為主,已開發之產品領域包含有美商德州儀器計算機、美商威尼爾科學儀器、英商Sam Labs幼教編程產品、美日歐各國相關科學儀器設備,以及國內各家優良科學儀器供應商之產品等,同時也發展自有品牌之教育儀器設備。

長恩科技提供各級教育設備、儀器銷售與專業諮詢

2021.06.27

長恩科技從事各級教育設備、儀器銷售與專業諮詢,隨著教育產業的發展,長恩提供學校與客戶更多元之國內外優質儀器設備,以及更多專業上的選擇。

Vernier Go Direct 力感應器正式支援麻省理工學院開發的Scratch

2020.09.30

Vernier Go Direct 力感應器正式支援麻省理工學院開發的Scratch

2/2
長恩科技logo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7樓之5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7樓之5

© 長恩科技版權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1
CLOSE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數位化儀器 物理 化學 生物 地科 數學 生活科技 實驗耗材 實驗室設備 學習管理系統
最新消息 專案實績 聯絡我們 產品搜尋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