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  不只是產品,我們更提供解決方案

Pivot 線上互動科學實驗軟體

商品編號 : PIV
商品簡介:

Pivot Interactives是科學線上學習的優質方案,內容包括數百個真實實驗,提供真實數據,讓學生在網路環境中進行測量與分析。


簡介

對於尋找科學線上學習選項的教師來說,Pivot Interactives 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這個網路環境有一個完整的影片學習庫,裡面有數百個真實的實驗,提供了真實實際的數據——而不是模擬。學生直接在 Pivot Interactives 網路環境中進行測量和分析數據,非常適合讓學生在線上學習時繼續參與科學實驗。

 

為何要使用Pivot線上互動科學實驗軟體?

  • 教師可以從數百個科學實驗影片庫中針對各種科學主題和概念進行選擇。
  • 學生直接在 Pivot Interactives 線上環境中進行互動與分析數據。
  • Pivot Interactives 符合 LTI 標準,並與 Canvas 等 LMS 平台同步。
  • 它由 Vernier 與其代理商一起提供專業支援和教育培訓。
  • 這些是真正真實的科學實驗的影片,而不是模擬畫面。

開始使用Pivot Interactives

長恩科技logo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7樓之5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7樓之5

© 長恩科技版權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1
CLOSE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數位化儀器 物理 化學 生物 地科 數學 生活科技 實驗耗材 實驗室設備 學習管理系統
最新消息 專案實績 聯絡我們 產品搜尋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