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  不只是產品,我們更提供解決方案

Vernier Instrumental Analysis

商品編號 : IA
商品簡介:

我們免費的Vernier Instrumental Analysis應用程式可輕鬆將儀器整合到您的化學課程中;藉由此應用程式,學生可以使用電腦、Chromebook或其他手持裝置從Mini GC、Mini GC Plus、Go Direct Mini GC和Go Direct化學旋光儀中採集和分析數據。

我們免費的Instrumental Analysis可輕鬆將儀器整合到您的化學課程中。使用者友好的界面可引導學生完成數據收集過程,並包括特定於儀器的分析功能。

 

使用適用於Chrome、iOS、iPadOS、Android、Windows和macOS的免費應用程式,可以從Go Direct Mini GC、Go Direct旋光儀和Go Direct循環伏安系統收集、分析和共享數據。

使用該應用程式,學生可以從Vernier Mini GC、Mini GC Plus和Go Direct Mini GC收集氣相層析圖。 他們還可以確定峰面積並積分峰。

 

如果學生連接了Go Direct循環伏安系統,他們可以輕鬆地收集伏安圖來分析電流峰值並確定電化學反應的標準電勢。

 

免費下載:

Windows作業系統

MacOS作業系統

ChromeOS作業系統

iOS作業系統

Android作業系統

 

 

長恩科技logo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7樓之5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7樓之5

© 長恩科技版權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1
CLOSE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數位化儀器 物理 化學 生物 地科 數學 生活科技 實驗耗材 實驗室設備 學習管理系統
最新消息 專案實績 聯絡我們 產品搜尋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