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  不只是產品,我們更提供解決方案

LabQuest實驗分析採集器3

商品編號 : LABQ3
商品簡介:

全新的LabQuest3通過為學生提供創新與易用的平台來重新建構出數據擷取的方式,更大的螢幕和先進的觸摸屏功能使學生可以更輕鬆地在任何地方(教室、家中或戶外)進行擷取、繪製圖形和分析數據;更可以挑戰您的學生,通過使用此突破性LabQuest 3獲得的數據進而對科學產生更深刻認識。

LabQuest 3是適用於STEM學生的強大、先進、易用多功能數據擷取之解決方案。

全新設計的LabQuest 3是適用於STEM學生的強大、先進、易於使用多功能數據擷取之解決方案,一個功能齊全的數據擷取平台,LabQuest 3是實驗室、教室或野外探索的最佳選擇。具備其高解析度的大營幕,可以使用手勢輕鬆使用LabQuest 3,且其還提供高採樣率的數據擷取,以及具備有Wi-Fi和藍牙的無線連接與可充電又大容量的電池。

 

功能齊全的數據擷取平台

最吸引人且最有效的科學學習方法是互動式的,學生可以擷取和分析數據以理解和應用核心之概念;圖形化和分析數據是查詢和學習過程的重要組成成分, LabQuest 3帶有內見的數據擷取和分析應用程式,可與所有Vernier感應器一起使用,能在教室、實驗室和戶外動手進行數據擷取。

  • Chromebook無法使用嗎?沒問題,LabQuest 3可以完成所有任務-數據擷取、數據分析和數據共享。
  • 不管在化學實驗室、河水邊或是橋梁上,使用LabQuest 3能確保昂貴的電腦不受溶液噴濺、摔落和破裂的影響。LabQuest 3不需要其他設備即可獨立進行數據擷取或分析。
  • LabQuest 3的可攜式設計,可讓您的學生隨身攜帶。
  • LabQuest 3可與LabQuest和Go Direct感應器一起使用。

 

與其他平台的連接

一對多數據分享

學生可以與多個裝置共享即時數據,以獲得真正動手且互相合作的學習體驗,也可使用LabQuest 3將數據無線傳輸到已執行Vernier Graphical Analysis的電腦、Chromebook或手持裝置上。

USB感應器平台介面

如果要使用自己的電腦或Chromebook擷取數據,請使用LabQuest 3作為我們有線LabQuest感應器和這些裝置之間的通道。LabQuest 3可與我們的Logger Pro軟體、Vernier Graphical Analysis應用程式一起用於USB感應器平台介面。

 

LabQuest App

LabQuest 3具有內建軟體,可為學生提供手持裝置中的即時繪圖功能;它功能強大,卻非常簡單易用。

  • 擷取數據並可在「表格」、「儀表」和「圖形」中查看。
  • 可執行曲線擬合功能。
  • 可使用內建感應器-GPS、加速度計等。
  • 在收集數據之前畫出預測線。
  • 一次顯示兩個圖形。
  • 顯示切線或使用積分功能。
  • 計算數據的統計資料。

相關附件:

長恩科技logo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7樓之5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7樓之5

© 長恩科技版權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1
CLOSE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數位化儀器 物理 化學 生物 地科 數學 生活科技 實驗耗材 實驗室設備 學習管理系統
最新消息 專案實績 聯絡我們 產品搜尋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