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  不只是產品,我們更提供解決方案

TI-Innovator Rover 自走車

商品編號 : TGC-8056
商品簡介:

TI-Innovator Rover 自走車介紹它外表像一輛車,有多種感應器,學生可以用TI-Nspire CX II (CAS) 數理學習機的程式設計,控制自走車探索數學,科學,程式設計和STEM的主題。

探索學習的新境界

TI-Innovator Rover 自走車是TI針對中學生和高中生提供的第一個機器人解決方案,它使學習STEM成為一種動人的體驗。學生可以在自己的TI圖形計算器上編寫程式,以有趣、互動和動手做的方式讓Rover轉動車輪並智慧。

不需要接觸任何編程或機器人技術的學生,可以透過編寫基本程式來讓Rover做許多事,如繪畫、跳舞甚至是撞擊物品。

 

相關附件:

長恩科技logo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7樓之5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7樓之5

© 長恩科技版權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1
CLOSE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數位化儀器 物理 化學 生物 地科 數學 生活科技 實驗耗材 實驗室設備 學習管理系統
最新消息 專案實績 聯絡我們 產品搜尋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