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  不只是產品,我們更提供解決方案

尖狀柵欄

商品編號 : PF
商品簡介:

此為光學實驗套件,不包含小圖之配件。

尖樁柵欄橫條之間的距離是0.0500 公尺(5.00公分)。它是特別設計用以下的軟體來做自由落體的實驗:

·蘋果的 Power Macintosh 或 PC 電腦使用的Logger Pro。

·蘋果的Macintosh使用的ULI Timer,打開在光閘檔案夾內的“尖樁柵欄”文件。

·CBL使用大PHYSICS 或PHYSICST軟體和CBL 2 使用的DataMate。

·蘋果的Apple II 或IBM使用的PRECISION TIMER,使用運動計時器 (Motion Timer) 模式。

這個曲線圖是在光閘中放下一個尖樁柵欄。

尖樁柵欄上的黑帶是透過絲網印刷將樹膠墨水印在塑膠板上,避免將尖樁柵欄在粗糙的表面上摩擦,因為這樣會摩掉墨水。

Vernier也提供條碼條(型號:TAPE),條是3米長,黑帶之間的距離是0.01524公尺。

長恩科技logo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7樓之5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7樓之5

© 長恩科技版權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1
CLOSE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數位化儀器 物理 化學 生物 地科 數學 生活科技 實驗耗材 實驗室設備 學習管理系統
最新消息 專案實績 聯絡我們 產品搜尋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