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  不只是產品,我們更提供解決方案

Go Direct 分光光度計

商品編號 : GDX-SVISPL
商品簡介:

使用經濟實惠的Go Direct分光光度計向您的學生介紹光譜學。能夠無線連接或通過USB連接,此設備可以在不到一秒鐘內收集全波長光譜(吸光度、透射百分比或強度)。一但確定峰值波長,您可以建立溶液的濃度(比爾定律)或監測反應速率。低光路徑允許Go Direct 分光光度計用於微量實驗室中微量和半微量比色瓶的生化學之應用。要在電腦、Chromebook和行動裝置上使用Go Direct分光光度計收集數據,請下載我們免費的Vernier Spectral Analysis App。學生也可以連接到LabQuest或在Logger Pro 3的電腦上執行分析。

商品包含:

  • Go Direct 分光光度計
  • Mini USB傳輸線
  • 電源供應器
  • 光析管及蓋子(15個)

 

 

 

 

Go Direct 分光光度計比爾定律教學示範影片:

相關附件:

長恩科技logo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7樓之5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7樓之5

© 長恩科技版權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1
CLOSE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數位化儀器 物理 化學 生物 地科 數學 生活科技 實驗耗材 實驗室設備 學習管理系統
最新消息 專案實績 聯絡我們 產品搜尋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