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  不只是產品,我們更提供解決方案

LabQuest實驗分析採集器2 (已停產)

商品編號 : LABQ2
商品簡介:

LabQuest® 2數據擷取平台介紹 史無前例效能最強大、具備網路連線且功能最多樣的數據擷取平台系統 我們將呈現在科學教育上效能最強大,平台介面最直觀的產品,設想你的學生將在你的課堂上和野外實驗時手持此科技的情形。 它可以做為一個獨立運作的裝置或是連接電腦的轉接器,當連接電腦時,可搭配我們得獎無數的軟體Logger Pro,此實驗室科技的應用就在現在誕生,你將會愛上它的高解析度觸控螢幕、耐用度以及簡易的使用,當然由於它是威尼爾開發的,它也將具備有我們各種實驗資料、容易申請的保固服務和無盡的支援。

USB連接埠:可以連接USB感應器、隨身碟和其他USB相容裝置。

兩個數位連接埠:可使用線性運動感應器、光電閘、滴數感應器以及更多數位感應器。

三個類比連接埠:可以使用54種相容的感應器,如溫度、pH酸鹼以及CO2感應器

電源:使用交流電或是LabQuest內建專用電池

Micro SD/MMC 記憶卡插槽

電腦連線:可以連接LabQuestWindowsMacintosh電腦,並透過Logger Pro來擷取數據。

輸入音源孔(左側)輸出音源孔(右側):可連接喇叭、麥克風、訊號擴大器或是耳機。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技術規格

螢幕尺寸:11.2 cm x 6.7 cm

螢幕解析度: 800 x 480 全採顯示

重量:350 g

CPU: 800 MHz處理器

電池:鋰充電電池並具有一年保固

所有感應器支援:相容於所有威尼爾感應器

超快的分析效能:觸控、曲線擬合和建立模組的反應速度更快

更高的解析度的觸控螢幕

l   12.8 cm, 800 x 480 pixel解析度

l   設計同時容許手觸控與觸控筆模式

l   對於實驗室團隊有更寬廣的檢視角度

內建感應器

• GPS

• 3軸加速度計

• 溫度感應器

• 光感應器

• 麥克風

快速數據擷取

每秒100,00樣本數

充電電池

高容量、鋰充電電池

無線連線

• Wi-Fi

• 藍芽

 

包裝內涵LabQuest 2、充電電池、USB連接線、充電器、Logger Lite軟體光碟、觸控筆與其連接絲帶。

 

無線科學實驗室系統

擷取數據一次,並在任何地方分析它

無線科學實驗室系統是一個網路化數據擷取科技,並支援手持設備、共同合作學習,學生可以從Verrier平台和感應器上擷取、觀看、分析並註記數據。

Verrnier數據分享

在任何相容的網路瀏覽器上收集擷取、檢視和分析數據。

iPad上的圖形分析(Graphical Analysis)應用程式

對於整個實驗室團隊,在iPad上同步地提供連線數據,並可收集擷取、檢視和分析數據。

LabQuest 投影軟體

藉由在實驗室中,投影出你的LabQuest螢幕,來顯示給學生並示範如何使用LabQuest

mail Data  

寄送你的數據回家,並利用電腦和Logger Pro來進階分析,再寄送數據直接給老師。

注意:無線實驗室系統特性是藉由Wi-Fi來支援,而且可能需要網路設定。

記住:Logger Pro的區域授權表示每個學校內的每位老師和學生都可以安裝一台家用電腦上。

IPADGRAPHICAL ANALYSIS圖形分析軟體

每個學生在實驗時透過Vernier感應器可以擷取、檢視、分析和註記數據,之後,他們則可以將他們的成果顯示給老師和同學看。

l 可多個學生利用iPad中的圖形分析軟體無線連接LabQuest 2

l 檢視以圖形或表格的方式觀察數據

l 從此軟體中控制數據擷取

l 自訂圖形的標題、註記和抬頭

l 呈現曲線擬合包含線型、二次函數、自然指數以及更多的函數

l 強化實驗報告與註記圖形

l 儲存你每次實驗室做到的數據分析結果

l 匯出數據以進行進階分析

l 手動輸入數據以進行繪圖和分析

長恩科技logo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7樓之5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7樓之5

© 長恩科技版權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1
CLOSE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數位化儀器 物理 化學 生物 地科 數學 生活科技 實驗耗材 實驗室設備 學習管理系統
最新消息 專案實績 聯絡我們 產品搜尋 線上詢價